河大豚nice

被大浪淘沙淘掉的沙子

【曦澄】一见钟情

一个沙雕脑洞,最后那句话是蓝气人说的,ooc预警,追凌的那件事,是两个小朋友要玩小树林play,然后被
江澄抓着了。

这天夜猎,江澄又偷偷跟着金凌,然后在云深不知处的后山跟丢了,最后误打误撞的走到一个亭子前,看见蓝曦臣在独自喝闷酒,然后两人刚好视线撞到一起去。

“江宗主,怎么来到这云深不知处的后山?”

蓝曦臣保持着平日里那风度翩翩,平静温和的模样,脸上因酒精的原因铺上了层薄薄覆红晕,虽然看上去只是一副微微醉态,但在修为极高并感官敏感的江澄眼中却是已借酒消愁那般,眼梢上的忧愁与悲伤都毫无保留的印在他的眼中。

此时,他竟然觉得这样的蓝曦臣有些可怜又可爱。脸颊一红,心中一动,视线怎么都拿不开,仿若就像被定在对方身上一样。

“我……我……”

江澄很快调整状态,定了定神,如实答道。

“方才跟着金凌来到此地,结果一个不慎 就让那小子跑了,误打误撞才打扰到了蓝宗主,真是失礼了!”

江澄稍一欠身。

“无妨”

蓝曦臣笑了笑,做了个没关系的手势,又抄起
放在石桌上的酒碗放在嘴边道。

“江宗主可否有雅兴与我就此一饮?”

蓝曦臣干了手上的酒,缓缓抬起眼帘,看向挂在黑空上的明月,从侧面看能感受到现在的他就像失去了亲人的人,毕竟碍于宗主的身份,这份悲痛只能隐藏在内心深处 ,不曾流入与外表,只有在夜深人静的夜晚,对着明月 借着酒,来安抚这无法向旁人诉说的痛苦。

但江澄委婉回绝了,因为他必须要去找金凌,可刚转身一想 ,既然金凌跑到云深不知处必定会去蓝思追那里,虽说想起来那天晚上的事情心里就很不是痛快,自己养大的白菜就怎么被蓝家那小鬼白白占去,真是便宜他了!但,好歹看的出来他是真心喜欢金凌的,每次都是危险的自己做,总是把轻松容易利益多的給金凌,遇到危险永远是第一个出现在金凌面前,更何况金凌在他那里也不会有危险。

于是,便转身冲到亭子上,站在蓝曦臣的身旁,顺手夺下他已挨在双唇间的酒碗,一口干了!

蓝曦臣先是一愣,不说间不间接性接吻的事儿,首先江澄这个举动就让他觉得甚是反常,虽然是打过几个寒暄,但这毫无征兆的就夺下他的酒碗,也不知是他有意还是无意,双唇就贴在自己一直喝的那个位置喝下。

“江宗主这是……”

“你别问我为何如此,既然金凌来了云深不知处想必就在蓝愿那里,况且我看你一人做在这里喝了怎么多,这一醉,要是睡着了那必定要染风寒,到时候,难受的可是你自己!”

闻言,蓝曦臣与江澄都是愕然一怔。一个是觉得一阵心暖,自从金光瑶走了后,还是第一次有人会这么关心自己,则另一个却在话毕的瞬间脸噌的又烫又红,真想请蓝曦臣给自己一个禁言,一辈子都别再说话了!

“谢谢江宗主关心!”

“不必谢我,我只是实话实说”

江澄稍稍偏着头坐下,眼神实在慌乱,赶紧酌了杯酒,平复一下都快要蹦出嗓眼的心。

也不知喝了多久,江澄也醉了!

“我说,蓝曦臣啊!你跟金光瑶在一起那么久,怎么还是拉拉手”

江澄半垂着眼睑,虽是坐在石凳上,但身体却是摇摇晃晃,仿佛要栽倒下去。

“唉,晚吟,话不能这么说”

“那怎么说,我若是你,我就上了!刚才得知你还是个处的时候我都要喷了!”

听江澄这么说,真正的要喷的人却是蓝曦臣了!他忍俊不禁道。

“那种事,不能强求的!”

“有什么好强不强求,你看看你弟弟还有那魏无羡,喜欢就上,别那么多废话!”

江澄用手掌托着自己的脸颊,身体向前倾斜,手肘抵在石桌上,无奈的叹了声气。

“晚吟说的是”

蓝曦臣盯着江澄有些醉态的侧脸,在月光的照耀下,清晰的五官轮廓都被完美的勾勒出来了!特别那双修长的双眼,半閡着眸,从成熟中能瞧出几分青涩与迷人。他不住的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唇,喉结慢慢的上下一动,浑身隐隐起了几丝躁动。

“曦臣,要不我给你开开荤吧!”

“嗯?”

蓝曦臣瞪圆了眼,前一秒还在想着怎么把这只诱人的小猫给套上钩,这后一秒,他就自己乖乖送上门来。这便宜,白要白不要,不要就是傻。

江澄懒懒的支撑起身体,颤颤巍巍的站起,可一不小心就跌进了蓝曦的怀中。

那衣襟上淡淡的伴随着有些与众不同的檀香味,钻入他的鼻中,不由让他身体一软,正如陷入棉花堆那样舒服,干脆,让整个身体都依偎在蓝曦臣怀中。

蓝曦臣看着这个投怀送抱的小猫,邪魅一笑,站起身,就将江澄打横抱起,走向寝室。

半夜,那断断续续泣不成声的娇喘在本是万籁俱寂的云深不知处后山里显得格外明显。

“蓝曦臣,曦臣哥哥,夫君,别了,太太快了!啊!啊啊啊!里面要被捅坏了!夫君大人,轻点!啊!嗯啊!”

第二天早上,江澄从腰酸背疼中醒来,映入眼帘就是自己和蓝曦臣一丝不挂的睡在一起,而且手腕还缠绕着几圈的抹额,满身都是星星点点的红印,双腿间那黏黏糊糊的触感以及腰的酸疼不堪,毋庸置疑,昨晚一定是做了,还做得很是凶猛,次数繁多。

登时,江澄的脸一沉,数条黑线都清晰可见。

狗日了!居然就这么被拱了!果然蓝家的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师妹!”

这时,门突然被推开,云深不知处内穿出一声巨大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不得了不得了,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魏!婴!”


评论(17)

热度(5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